申请户口 登录
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网 返回首页

寻找同路人的个人空间 https://www.jdtxj.org/?1191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今日灵修:重价赎买

已有 156 次阅读2023-3-3 16:02 |系统分类:个人日记

今日灵修:重价赎买
 



今日经文:「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上帝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上帝。」(哥林多前书六:19~20)


有人问:「圣灵对我们有何期望?」我们的身体是圣灵的殿,上帝的殿是神圣的,是为祂所用,我们的身体不再是属我们自己,我们无权放纵肉体,因为我们是用耶稣宝血重价买赎回来的,圣灵有绝对的主权管理我们的身体,所以我们必须以我们的身心荣耀上帝。上帝的灵是圣洁的,祂也要我们圣洁,祂希望我们完全地顺服祂。


让我深思默想这些话语,好使我清楚明白圣灵与我之间的关系,以及祂在我身上的主权。


为了还上帝及耶稣的债,我必须在行动上顺服圣灵,也就是说我们要在各样的事上顺服圣灵的带领,因为上帝在我们身上有绝对的主权,祂希望我们每天早上来到祂面前说:「主啊,仆人在聆听,请吩咐,我全心顺服我内心的声音。」是的,祂要求绝对的顺服。


还有,祂希望我能每天花时间和祂沟通谈心,我的一生全然降服于祂,祂也要使我全然成圣,结出荣耀的果子。


祂更期望我靠祂的能力,为耶稣基督作见证,并愿时时都要传福音,视邻人归主为己任。我们的身体是耶稣宝血重价买赎归回的,是上帝的殿,我们理当从内心不断涌出歌颂,一生一世赞美这位永生的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申请户口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管理团队|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团契 ( 浙ICP备 13010769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

GMT+8, 2024-4-28 00:33 , Processed in 0.1301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8-2020 Design: Comiis.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