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户口 登录
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网 返回首页

想念主恩的个人空间 https://www.jdtxj.org/?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祷告的危机》

已有 117 次阅读2023-10-25 23:11 |系统分类:美文共享

《不祷告的危机》
[提摩太前书-2:1---3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
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
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

教会的建立,首先是在祷告与代求上的建立,一个没有恳求、祷告、代求、祝谢的教会,是一个建立不好的教会。基督复活升天之后,教会最初的雏形就是那十一位门徒、几位妇女,以及及主的母亲马利亚和主的几个兄弟在马可楼上的那个聚会。他们“同心合意地恒切祷告”(徒1:12--14)。 是尔后福音得以 传开,初期耶路撒冷教会得以建立的根本。 五旬节圣灵降临之后 ,门徒约添了三千人,除“遵守使徒的教训,彼此交接并擘饼"之外,教会最令人注目的特点仍然是“恒心祈祷”(徒2: 41-42)。这又是教会在迫害之中仍然得以发展的根本(徒4: 1-4)。也是教会的爱心得以激发的根本(徒4:32--35)。 一个没有祈祷的教会,必然是一个软弱而没有能力的教会, 必然是一个冷淡而没有爱心的教会, 必然是一个徒有形式而没有属灵份量和见证的教会。

而要把教会建立成为一个祷告的教会,主的仆人首先要成为一个祷告的人。这对青年同工尤为重要,所以使徒保罗是用“我劝你”来开始下面的一段话。青年人每每依靠自己的热情为主工作,却不知道经久不衰的热情只能来自 祭坛之上的圣火:青年人每每依靠自己的能力为主工作 ,却不知道取之不尽的能力只能来自圣所隐秘处的源泉;青年人每每依靠自己的知识为主工作,却不知道属灵的知识和智慧只能来自 上帝的感动和启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想念主恩 2023-10-25 23:12
愚顽人心里说:没有 神。
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罪孽;
没有一个人行善。

 神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
有寻求他的没有?

他们各人都退后,一同变为污秽;
并没有行善的,连一个也没有。

作孽的没有知识吗?
他们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饭一样,并不求告 神。

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就大大害怕,
因为 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
你使他们蒙羞,因为 神弃绝了他们。
但愿以色列的救恩从锡安而出。
 神救回他被掳的子民。
那时,雅各要快乐,以色列要欢喜。
回复 想念主恩 2023-10-25 23:12
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
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
兽就开口向 神说亵渎的话,亵渎 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回复 想念主恩 2023-10-25 23:13
虚心的人有福了!
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哀恸的人有福了!
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马太福音 5:3-4 和合本)

家人们早上好主内平安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申请户口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管理团队|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团契 ( 浙ICP备 13010769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

GMT+8, 2024-4-29 09:26 , Processed in 0.1139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8-2020 Design: Comiis.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