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户口 登录
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网 返回首页

想念主恩的个人空间 https://www.jdtxj.org/?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定要传悔改之道!》

已有 156 次阅读2023-10-25 23:17 |系统分类:美文共享

《一定要传悔改之道!》
[路加福音-24:47]
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

若不传悔改之道,轻轻忽忽地带领人决志祷告,他们会很多年不知道悔改为何事,以为凭个决志祷告就可以上天堂了,在日常生活中继续以那没有悔改的糟糕的品行羞辱主名。
这也是普世教会今日在传道之事必须反思的事情。十字架上那个蒙恩的强盗,实际上是满有悔罪之心的(路23:39---41).

耶稣基督出来传道,是传悔改之道(太4:17),施洗约翰传悔改之道(太3:1---2);使徒彼得传悔改之道(徒2:37---39);使徒保罗传悔改之道(20:21;26:20);使徒们传悔改之道(可6:12;启2---3;)连阴间的呼声也是要人传福音、盼望人悔改(路16:30);先知们传悔改之道(王上18:37;诗篇80:3,7;赛1:2---4,10;耶34:15;哀5:21;)悔改之道实际上贯穿整本圣经,从始祖犯罪之后,上帝就在呼吁人悔改认罪归向祂,而不是藏起来,然后互相推诿,互相指责,就带来了上帝的忿怒和咒诅,审判和赶逐。

到教会去听听看看,信徒灵性的光景,就会知道,若不传悔改之道,他们在生活中很难有生命的见证活出来。这是可悲的、可怜的事情。

若不悔改之道,怎能是顺服大使命的话语?[路加福音-24:47]
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

若没有悔改,一切教义皆是自欺欺人!不悔改,哪有复兴?只会日渐荒凉,而不是复兴!外邦人要被那不悔改的基督徒拦阻了、绊倒了,还复兴?自家人要被那黑暗与瞎眼的旧人生命拦阻了、绊倒了,怎能复兴?家中其余的人不愿信福音,哪有基督化家庭?

不要被罪和撒但欺哄了,以为不悔改就进天国了,不悔改就完了,你们去仔细阅读路13:1---5,在那里基督一再警告说:“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效法耶稣基督和使徒们所传的,并且自己也必须是悔改重生之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申请户口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管理团队|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团契 ( 浙ICP备 13010769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

GMT+8, 2024-4-29 06:05 , Processed in 0.1130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8-2020 Design: Comiis.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