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户口 登录
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网 返回首页

想念主恩的个人空间 https://www.jdtxj.org/?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得胜罪恶的迷惑》

已有 120 次阅读2023-10-25 23:22 |系统分类:美文共享

《得胜罪恶的迷惑》
[罗马书-6:11----13]
这样,你们向罪也当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
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倒要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神。

虽然我们已经得蒙基督耶稣的救赎,靠他的血洗净、称义、成圣,但是罪的残余势力在我们的里面依然存在,从前天然人的习惯、旧性情、旧的脾气仍然残存,我们要不断地悔罪,靠主得胜自己,并且得胜罪的迷惑。
宋尚节说:“撒但使用最巧的计策,是令人不觉得自己有罪,并且视犯罪为无关紧要。”
罪很能迷惑人,不仅是诱惑人要继续犯罪,还迷惑人,撒但也是藉着人的私欲、情欲,心中所最爱的,来诱惑人犯罪。曾经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觉得很宝贵,就抄录下来:“魔鬼一定向你的第一欲望下手,在你最渴望的事情上败坏你。你越看重什么,什么就越捆绑你的 自由。你越想要什么,什么就成为你的败坏。”---网摘

弟兄姊妹们,一定要谨慎小心,克己自守,要洁身自好,不要使自己再去进入罪中。再犯罪,要自己付代价了。要付被上帝管教和惩罚的代价,叫人知道上帝是轻慢不得的。我们不能因为被基督的宝血洗净了,罪被主基督赦免了、饶恕了,就轻慢主道,就去再犯罪,留恋罪中。这样作就是瞎眼的,是作恶作孽的,是不认识神的。
我们不能再作罪的奴仆、奴隶,而是看自己在罪上如同死人,已死之人,诱惑不了,迷惑不动。只向主而活,并且是为主而活。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要抵挡罪恶,不要容让罪恶在心里作大和泛滥成灾!

基督徒的生命必须让圣灵作主,让基督作王,全然接受圣灵的管理和约束,而不是没有任何约束,胡作非为。不要悖逆和抗拒圣灵的工作,要作顺命的儿女,不要作悖逆的儿女!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申请户口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管理团队|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团契 ( 浙ICP备 13010769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

GMT+8, 2024-4-29 03:18 , Processed in 0.1343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8-2020 Design: Comiis.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