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户口 登录
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网 返回首页

想念主恩的个人空间 https://www.jdtxj.org/?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6-01-09

已有 1487 次阅读2016-1-9 23:01 |系统分类:美文共享

圣餐带来健康和完全
第一章【第二段】
 吃主的身体带来医治
如果主的本性是带来医治,你是否会疑惑为什么那么多基督徒会生病?这里不是指咳嗽、感冒等小毛病,我指那些严重的、危及性命的疾病。
如果世人生病了,不会让我们惊讶。因为他们没有耶稣基督的保守,会生病并不奇怪。
但是当基督徒生病了,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不想从人类的经验来下结论,我要从上帝的话语得到答案。
你会惊讶地发现, 基督徒为什么会软弱、生病,并过早死亡,圣经只给了一个原因。
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11:29-30写道:“因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因此,在你们中间有好些软弱的与患病的,睡的也不少”。“睡”在这里意思是死,而不是休息。保罗说“因此(因这个原因)……”他没有说:“因这些原因……”他指出只有一个原因会让基督徒软弱、生病或过早死亡。
那么保罗在这里强调的这个原因是什么?他说:“…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因此…”哥林多人软弱与患病的原因是,他们没有分辨是主的身体,就吃喝自己的罪。
意思是说当他们来到圣餐台前,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要吃喝主耶稣的身体。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吃饼。就是这个原因,他们没有从救主那里得到属天的生命,反而变成软弱、患病,并过早死亡。
真理总是如出一辙。 也就是说,当我们分辨主的身体,我们会行走在上帝的健康和完全里面。
接下来保罗说:“…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因此,在你们中间有好些软弱的与患病的,睡的也不少”。那么当我们分辨是主的身体,我们就会健康、强壮、长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申请户口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管理团队|耶稣焰火宣教网/金灯台宣教团契 ( 浙ICP备 13010769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

GMT+8, 2024-4-17 01:11 , Processed in 0.0909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8-2020 Design: Comiis.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