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604|回复: 0

[每周话题2互动] 苦难是上帝给的吗?_苦难与上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7 0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苦难是上帝给的吗?_苦难上帝   

173bafa8f601feebad0e48ce17699dd8.jpg


大家说这世上为什么有了痛苦呢?是上帝造出了各样的痛苦吗?大部分的人有痛苦的时候,就向上帝抗议:“为什么给我这样的痛苦啊?”

在路加福音十三章中有一个故事,是耶稣救了一个驼背十八年的女人的故事。我们可以在圣经中读到以下的说法,路13:16“况且这女人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被撒但捆绑了这十八年,不当在安息日解开他的绑么。”换句话说是撒但造出了各样的痛苦,并捆绑人,使人受痛苦。一切痛苦,疾病,忧伤,死亡的责任都是撒但的责任。他造出了世上一切灾难和破坏。

但他却把一切责任都归到了上帝身上,歪曲了上帝的品行。为了将人类捆绑在自己的掌心,他行了各样的假事。

bb4c944e41a77f9139acfed76248fccd.jpg


有几个问题我们要来看一下。第一个问题就是:“撒但从何而来?”是上帝创造他了吗?也有一些提问是:“如果真的是上帝创造了他,责任就得由上帝来承担不是吗?”

很多人都认为撒但是从地狱的硫磺火炉中出来的非常可怕的一个存在。但圣经却描述他是被赶出天庭的天使。路10:18“耶稣对他们说:“我曾看见撒但从天上坠落,像闪电一样。”圣经中的描述是撒但曾经是在天上。天上起了一场战争。这是一场比任何战争都重要的战争。我们也要看出这场战争,仍然存在于我们这地球上的善恶大争斗。

启12:7—9,12“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他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的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4660972796357a280d3ce8e2233832f5.jpg


圣经说撒但是从天上被赶出来的天使。我们可以在这里知道,撒但对抗上帝兴起了一场战争。上帝并不没有造出魔鬼,他创造的是天使,但这位天使堕落了。圣经说,他同他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后来一同被摔在地上。如果知道了天上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以及是因为什么缘故的话,就可以知道这世上的痛苦开始的理由。

有一件事情我们必须要明白,上帝并没有造魔鬼,他造的是天使。其中最高贵,最有才华的天使就是路锡甫,他竟然叛逆,对抗上帝兴起了战争。这是善与恶之间的战争。上帝没有立即杀他,是为了用时间来显明上帝的良善和撒但的阴谋。苦难和试探的责任在于撒但,并不是上帝造出来的。我们要解开对上帝的误解。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