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03|回复: 0

[台湾6代祷事宜] 基督教相挺 要与韩国瑜打一场家庭保卫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1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基督教相挺 要与韩瑜打一场家庭保卫战





2018-06-04 14:34:51




基督教行道会牧师张茂松力挺韩国瑜,还称希望把“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上”。(中评社 高易伸摄)




韩国瑜与高雄蓝军接受张茂松牧师等人的祝福。(中评社 高易伸摄)




张茂松强调,他不为政治站台,但为了家庭、婚姻与道德他必须站出来。(中评社 高易伸摄)




基督教巨蛋牧邻行道会祷告会现场。(中评社 高易伸摄)




韩国瑜跟教友分享心里话,与年轻时的暴躁骄傲。(中评社 高易伸摄)




不少基督教教徒抢跟韩国瑜合影。(中评社 高易伸摄)




不少基督教教徒抢跟韩国瑜合影。(中评社 高易伸摄)

中评社高雄6月4日电(记者 高易伸)基督教行道会4日邀请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出席教会祷告会,这是韩国瑜近期第二次受到基督教会的力邀。新店行道会牧师牧师张茂松表示,最近他在新闻上看到基督教丰收教会牧师蔡宗勋的表态非常感动,因为我们打的是一场家庭、道德与婚姻的保卫战,我们不打政治选战。韩国瑜在价值立场上跟我们一致,是我们的模范。

韩国瑜4日赴位于高雄的基督教巨蛋牧邻行道会与基督教教友见面,牧师张茂松率现场教友及众牧师为韩国瑜祈福祷告,场面神圣庄严。韩国瑜也跟现场350位基督教友谈心,说说心里话。

中华基督教行道会从1952年起,在台北、高雄等全台各地陆续建立教会,目前在台湾已有30间以上教会,并设有中华基督教行道会联会连结各地教会。

韩国瑜表示,今天有这个机缘站在这里跟大家报告,也承蒙牧师赞许他不敢当。到了这年纪生命其实已走到一定的层次。以前他卖菜卖了一整天,下班后便跟农民聊聊天、喝喝酒很快乐,回顾自己年轻时便尝到权力滋味,当时担任台北县议员才31岁,35岁当选“立委”就是9年,一开始为民喉舌很认真,但后来骄傲也丧失掉一些东西。

韩国瑜说,自己后来觉得越来越差,过着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44岁时放弃一切,离开政坛整整17年。这些日子过去后生命的体悟也不一样了,学会了谦虚,也有机会出来卖菜。

韩国瑜分享说,以前他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翻脸,每天在“立院”磨刀霍霍,但他发现人生不该是这样,这一来一往经过17年沈淀,今天站在高雄重新出发也算是“新面孔的老政治人物”。当初跟他在“立法院”的同班同学有曾永权、柯建铭、黄昭顺等人,大家就知道他的资格有多老?现在他回来想做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为台湾的下一代营造良好的环境。

韩国瑜说,老实说我们对不起下一代,台湾整整沈沦了十几年,以前我们的长辈留给台湾很好的环境,但现在的台湾都在鬼混,如果我们把新竹科学园区从台湾的地图上拿掉,究竟台湾还剩下什么?他有这心去做但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如果他有机会,他想帮助台湾下一代,因为我们的年轻人太茫然太辛苦。

张茂松表示,他不为政治站台,但为了家庭、婚姻与道德他必须站出来,他认为韩国瑜蛮有勇气、有guts的。愿意为台湾社会及下一代打这一仗,尤其现在台湾的教育题材有很多不堪入目的事情。甚至有越来越严重到不可控制的状况,因此为了台湾以及上帝所给予的道德价值他们必须站出来。

韩国瑜表示,他跟大家素昧平生,但请大家去思考高雄现在的现状。他相信“冷静思考”可以超越党派,现在的高雄是大家理想中的高雄吗?高雄应该阳光充足,具有灿烂的未来及希望。

张茂松表示,他希望把“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上”,现场也响起热烈掌声。

基督教丰收教会主任牧师蔡宗勋在现场接受媒体联访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基督教系统的愿意表态支持韩国瑜,但长老教会似乎还抱持观望态度。他会坚持力挺上帝给予的信仰价值,并持续串连高雄市300个非长老教会系统挺韩国瑜。张茂松牧师在教会很具威望,他主动邀请韩国瑜,就代表支持韩国瑜。

韩国瑜在现场接受张茂松牧师与其他基督教友的满满祝福,离去前不少基督徒趋前跟韩国瑜合影,韩的人气似乎也感染了基督教会。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