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27|回复: 0

苦难中的平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7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苦难中的平


[color=rgba(0, 0, 0, 0.3)]马摩西牧师     走向新耶路撒冷




没有撒种,哪有收割?
没有付出,哪有收获?
没有苦难,哪有新歌?
没有流泪,哪有膏抹?
人生从来就没有不劳而获!

信耶稣,并不会使人豁免苦难,甚至还需因信仰去面对世人可以逃避的挑战、选择他人不愿选择的窄路。

耶稣的平安,不是没有苦难,而是祂用曾经过苦难的钉痕手带你走一路,仍不怕遭害!

使徒彼得因为传道被抓起来关在监狱有四班兵丁看守,晚上得睡在两个兵丁中间,但是天使来了,解开了他的手铐脚镣,把他领出了监牢,这是何等奇妙的事,因为神看顾他的仆人.

尼禄皇帝火烧罗马城以后,嫁祸与基督徒,开始大大的逼迫教会,杀害基督徒的时候,彼得此时在罗马城,弟兄们保护他,但是因为形势越来越不利,所以在弟兄们的掩护下彼得离开罗马,就在阿皮亚大道上,复活的基督向他显现,表情严肃彼得,俯伏在地问主说:主啊,你往哪里去?主说:我往罗马城去,与在那里受苦难的门徒们同受苦难。彼得领会主的意思,就说:主,我要回去。彼得就回到罗马城,在圆形大竞技场那里,尼禄皇帝和官兵以及罗马暴民,正在观看基督徒被狮子撕咬,这时候彼得出现在高处,向着众人大声喊:愿主的旨意成就,愿主的名得荣耀。官兵们把彼得抓起来,最后彼得被钉十字架的时候,对刽子手说:我不配象我的主那样在家,你们把我倒定在十字架上吧,所以彼得死的时候就被倒定了十字架。他这样为主而死,仍然有十分的平安,因为他知道他要去天国。所以真正的基督徒面对死也有真平安,主与他们同在,哈利路亚。



感谢主,人的一生非常短暂,是为主而活,彰显主的荣耀,得到永远的荣耀呢?还是在世上为自己活,得属世的荣耀呢?属世的荣耀,昙花一现,最后被永远的丢弃,受永远的痛苦和羞辱,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赛30:20】主虽然以艰难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
【赛30:21】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