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64|回复: 0

为什么我们互相称为弟兄姊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6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什么我们互相称为弟兄姊妹?
如果是弟兄姊妹就说明我们是亲人,可看我们的户口本,都是陌生人,为什么在主里我们是亲人呢?
        从肉体看弟兄姊妹是什么样的呢?就是同一个父母,换句话说就是DNA一样。那我们在主里的DNA是什么呢?看路加福音8章11节,这比喻乃是这样:种子就是神的道。原来神的道就是我们灵里的种子。我们因着有神的话语,才成为属灵的一家人。

        什么样的人才算是有神的话语的人呢?耶稣在2000年前说过这样一句话,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亲了 (马可福音 3:35 )。看来我们要想成为一家人,必须要明白神的话语,并且遵守父神的旨意。写到这,突然想到一节经文,马太福音7:21节,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才能进天国。看来进天国必须得有神的种子,即神的话语,神的道在里面。
        我们作为信仰人,如果不明白神的话语,没有神的种子,就算每天口口声声说“主啊!主啊!”说“弟兄姊妹”也不能进神的国度。
        希望我们都能像但以理书12章中所说的来往奔跑,知识就必增长,一起来明白圣经,成为真正有神种子的弟兄姊妹吧!阿们!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