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万民中央教会,于1982年7月25日,在太阳最炙热时,包括儿童在内的13名圣徒献上了开拓礼拜。同年10月10日,在五谷丰登之际,由150名圣徒献上了创立礼拜。 2015年,现在 万民中央教会已成长为拥有世界10000多个支教会,200多万信徒的超大型教会。 万民中央教会在短短26年的岁月里能够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都是神祝福的结果,同时跟李载禄牧师见证的生命之道、圣灵如火般的运行中所彰显的惊人权能,以及圣徒们持之以恒的祷告是分不开的。 愿万人得救是神的旨意。为此,我们万民的圣徒们将高举福音的旗帜,直到主再来的那日,马不停蹄,勇往直前。

但以理祷告会 QQ群号:255730235     群规:怎样乘上全灵的潮流:①非真理不要听和不要看,铭刻父神、主、牧者的恩典,②没有自我,只有父神、主、牧者③知道的真理,就要去顺从!大家一要进入磐石、灵、全灵,成为牧者的力量,末后时代成为牧者的力量!奉主的名祝福大家!

点击进入 : ═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收藏|RSS|积分: 27|群主: 以斯帖

成员动态

本教会团契没有最新动态

60

帖子

3

成员

17

排名

教会团契地址

[复制]

以斯帖 创建于 2016-7-20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