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34|回复: 0

[中国3旷野呼声] 家庭教会继《告白》之后发表的又一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1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文是家庭教会继《告白》之后发表的又一声明。本刊全文转载如下:




      一、我们对国家、政府的态度


     1. 我们爱主、爱民、爱教会、爱国、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
     2. 我们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神在中国设立的领袖及人民政府。
     3. 我们虽常常遭政府的误会和逼迫,却无任何反动的态度及行动。
     4. 我们从不出卖民族利益,只作对人民有益的事。 我们为何不登记?


1~. 因为政府的宗教法规、登记条例的要求与圣经的原则抵触,如三定政策:


                   A.定点:只许在登记的活动场所方可进行宗教活动,否则便定为非法宗教活动,但圣经告诉我们无论在何处,只要奉主的名聚会,他就与我们同在。


                   B.定人:只许有宗教事务局所发给讲道证的人, 才可讲道。但根据圣经的教训,传道人只要是受主呼召,并由教会认可及差派的即可传道。


                   C.定片:传道人只限于在自己的工作片内传道,不许跨乡、跨县、跨省传道;但圣经教导我们往普天下去,在万民中传福音,建立教会。


           2~. 因为政策不许向十八岁以下的人传福音, 或引他们信主、受洗,但主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阻止他们。§所以十八岁以下的人也应该有听、信福音的机会。


           3~. 因为政策不准信徒为病人祷告、医病、赶鬼,但耶稣却为病人祷告,医病,赶鬼,并给我们权柄,也为病人祷告,医病,赶鬼。


           4~. 因为政策不许家庭教会接待主内远人,但圣经要求长老必须接待远人。


           5~. 因为政策不许家庭教会与海外教会联系,但圣经教导:教会是普世的,在主里不分犹太人、希利尼人,中国人或外国人,因万国万邦中的基督徒都是基督用自己的血买赎的。所以圣徒相通,彼此相爱是理所当然的!  


          三、我们为什么不参加三自 中国家庭教会不参加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有以下的原因:


1. 因两者元首不同
* 三自教会以政府为首,以宗教政策为原则管理教会。
* 家庭教会以基督为元首,以圣经教导为依据治理教会。


2. 因两者圣职设立不同
* 三自教会内圣职人员必须由宗教事务局批准后才能设立。
* 家庭教会是按圣灵的恩膏,受真理的装备,有恩赐,被教会认可,合乎属灵的道德品质而设立。




3. 因两者根基不同
* 三自教会是由政府所发起的三自革新运动而产生,并以吴耀宗为首的社会福音派为主流。部分三自的发起者并非基督徒。
* 家庭教会是以圣经为信仰基础,又继承基要派 及福音派之传统而发展。




4.因两者道路不同
* 三自会实行政教合一,顺从政府宗教政策,并参加政治运动。
* 家庭教会主张政教分离,在合乎圣经的原则下顺服政府,但当两者抵触时,是“顺从神而不顺服人§,并愿为顺服神付上代价,就是走十架道路。




5. 因两者使命不同
* 三自教会只能在登记的教堂内进行各种宗教活动,画地为牢。
* 家庭教会则遵行大使命,在艰难中奋力传福音、建立牧养教会,得以迅速发展。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