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67|回复: 0

[中国29突发事件] 在洪水泛滥之日!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9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在洪水泛滥之日!                                                                       

c2c62edecb5cf3ed6756841f9748acb0.jpg

在洪水泛滥之日!



                最近,由于连续暴雨,从电视上看到,洪水在多处泛滥,无数的房屋被洪水淹没,让人无家可归;也有许多的人被洪水冲去,不见踪影;还有许多危在旦夕的大小围堤,时刻都面临着洪水的吞噬;许多的公路都被洪水淹没,在路上行驶的大货车有的翻倒在洪流中,直接沉入洪底。面对这涛涛洪水,我们既无助又无奈,只有仰望那位在洪水泛滥之时,仍然坐着为王的神。根据圣经记载:


                当年,所多玛和蛾摩拉两城,因着罪恶深重,声闻于神,所以神要用硫磺与火毁灭那些城。亚伯拉罕得知后,就为所多玛城向神祷告。


2e76bb6879ab17cbc1c6df85cfddf2db.jpg



                  他对神说:“无论善恶,你都要剿灭吗?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饶恕其中的人吗?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耶和华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说:“我虽然是灰尘,还敢对主说话。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短了五个,你就因为短了五个毁灭全城吗?”祂说:“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也不毁灭那城。”亚伯拉罕又对他说:“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呢?”祂说:“为这四十个的缘故,我也不做这事。”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动怒,容我说,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呢?”祂说:“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我也不做这事。”亚伯拉罕说:“我还敢对主说话,假若在那里见有二十个怎么样呢?”祂说:“为这二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动怒,我再说这一次,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祂说:“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创世记18:23-32)


c2c62edecb5cf3ed6756841f9748acb0.jpg

                      我们的主、我们的神满有恩典,大有慈爱,祂垂听义人的祷告。亚伯拉罕为所多玛城向神不断祈求,不断讨价还价,从五十人义人减到十个义人。为了十个义人,神竟然肯改变自己的心意,不再毁灭那城,但可惜的是,城里竟连十个义人都找不到。结果,那些罪恶之城都被从天上降下来的硫磺与火化为灰烬。如今,多少罪恶—战争、嫉妒、恨人、偷窃、贪婪、淫乱......,惹动神的怒气,以至灾难不断。盐城的特大龙卷风和冰雹之灾才刚刚过去,紧接着又是暴雨从天而降,以至洪水席卷而来,给国家和百姓带来不可估计的损失。在灾难中,我们看到人的力量实在有限,只有向掌管一切灾难的神恳求和仰望。


                掌管宇宙万物的神哪,恳求你洁净、垂顾这些被洪水吞噬的土地;恳求你赦免罪恶,向这地的百姓施恩怜悯;恳求你吩咐暴雨停止下落;恳求你保护那些战斗在最前线的抗洪将士,看他们的生命为宝贵,拯救他们脱离洪水的危险;恳求你的恩手托住那些危在旦夕的大小围堤,不被洪水摧毁;恳求你看众百姓的性命为宝贵,保守他们的生命安全;恳求你吩咐洪水快快退去,使无家可归的百姓重返家园。


a06ba467ef3ac224ea3a4c6220b56140.jpg


                      主啊,你有恩典,有怜悯,且有丰盛的慈爱;你不轻易发怒,也不长久责备,且有赦免之恩。主啊,这地有许多属于你的子民,恳求你为着你子民的缘故,吩咐这灾速速离去。当年,你为了十个义人,肯改变你的心意,不毁灭罪恶之城所多玛,今天,恳求你也同样为这地属你的子民,改变你的心意,免去一切的灾难。主啊,恳求你怜恤这地的百姓,在灾难中为我们开出路,预备我们的心悔改归向你。赦罪的主啊,我们犯罪作恶,唯独得罪了你,恳求你赦免饶恕,施恩怜悯,收回怒气。


                    创造宇宙万物的神啊,你是天地的主,你是独一的神,全地都在你的眼前。恳求你施恩赐福与中国这片土地,因为这地有你无数的儿女;恳求你赐福与你的儿女,使你的儿女在地上过平安的日子;恳求你为众儿女的缘故,免去一切的灾难。听祷告的主啊,你当年如何垂听亚伯拉罕的祷告,今天也如何垂听你众儿女的祈祷。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来自群组: 爱的家园[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