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6|回复: 0

[2[新约][预言书]启示录] 【读经分享】末日灾难的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09: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读经分享】末日灾难的开



末日灾难的开始
启示录4-6章(2)

启示录从第四章开始,万物的结局近了,世界的末日到了。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在神手中,天上一个小动作,地上铺天盖地的灾难,人是多么渺小软弱,如虫的人,如蛆的世人。“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虫。”读启示路,“你们如今要知道,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并无别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读启示录,神怜悯我们,让我们预先看见极其恐怖的,必要来的灾难是何等可怕!读启示录,我们当尽早听神的话而遵行,使我们逃避将来必来临的灾难,



地上的灾难不是空穴来风,地上恐怖的战争,饥荒,瘟疫,等等源头都是从天上引起的。



1、羔羊拿了书卷

“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他既拿了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5:7-13)



当羔羊拿来书卷,这位曾被杀的羔羊就是耶稣,当书卷到了耶稣手中,耶稣能够展开所封的书卷,这是我们的盼望。我们得救赎成就的时候到了,我们一切的劳苦,持守信仰所盼望的时候到了。立刻,唱起了新歌,大声地赞美,大哭变成了颂赞,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我们属于祂,只要在祂手中,我们就有稳妥的平安,我们是祂的新娘。



在围绕宝座的新歌,颂赞和敬拜中,有一件重要的事是拿着“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信徒带到宝座面前的是祷告,神虽然坐在高高的宝座上,充满威严的荣光,掌管一切,但是,祂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乐意垂听人的祷告,我们的祷告如香到达祂的宝座前,这是我们何等大的恩典福分啊!



当天上唱着新歌颂赞神的时候,我们属于神的人在天上的平安中,地上的却是末日的审判,人实在是恶贯满盈了,不轻易发怒的神行审判的时候到了。



耶稣揭开的将来必成的事,就是信徒的得赏,不信的人所面临的毁灭,信徒是欢呼的喜悦,而地上却是极大的灾难,极其恐怖的末日。



读启示录并遵守的有福了,读了启示录知道天上的美景是真实的,知道宝座前没有灾难,没有眼泪,没有痛苦悲伤,今生的日子过完了,天上是更美的家乡,是我们地上没有看见过的平安,荣耀,光辉。耶稣的救赎是真的,信徒将来的命运在祂手中。



2、揭开的六个印


“我看见羔羊揭开七印中第一印的时候……揭开第二印的时候……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阿,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



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数目。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启6:1-17)



当耶稣揭开印的时候,神所命定的末日灾难大规模地开始了,灾难一次比一次大。有三个时期的七灾,一次比一次恐怖,死的人一次比一次多。


美国的枪杀案死了50人是灾难,地震死了30万是历史性的大灾难。这与启示录里将来必要来的审判比起来,不算什么。



揭开的前面四个印是战争,饥荒,瘟疫等。现在原子弹氢弹的储藏量可以毁灭好多个地球。谈核色变,军事和战争就是流血,人看为极恐怖的军事,却是天上的印揭开而爆发的,是神允许而临到的。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地上各样的灾难接二连三地倾倒下来了,死和阴府临到了地上的人!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那是几十亿的大死亡!末日的死亡!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是申冤的时候,那些为神的道,被杀之人的灵魂向神大声喊。他们的灵魂在哪里呢?他们虽然被杀,可是他们的灵魂却在藏在祭坛底下,神把他们的灵魂保守祂亲近的地方,时候到了,必为他们申冤。我们看见马太福音里应许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10)在天上应验了。我们若在地上为主受苦,主必纪念。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是地上从古至今没有的灾难,龙卷风算什么呢?地震算什么呢?海啸算什么呢?末日审判的时候,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天就挪移,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一切人,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启示录把这二个结局摆在我们眼前了,一个是在天上与众信徒同颂赞宝座上的神,充满了平安和荣耀,一个是恐怖中的灭亡,不信的将来还要被丢在地狱的永火里。




读经分享由胡映玉姊妹提供
审核:五木十架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